神準情緣推算→男友不是自己的Mr. Right 本文出自實證天裡因果紫微斗數學會 柏廬講堂

 

本帖最後由 榮神益人〈因果師〉 於 2015-6-2 16:49 編輯

原帖→http://3344888.tw/discuz/thread-3802-1-1.html

當事人很單純的提供男方八字給老師,老師一語道破,對方並非內心的Mr. Right.....

晨曦老師回推算:

這男生跟你的宿緣,會讓你在精神上蠻開心的,也會扶助你命格個性潛力的成長與發展,但是在婚緣情緣上並不深厚,其實他並沒有觸動你深層的情愫,你在97年之前,只是因為環境湊合因素,會有跟他結婚的想法,但98年之後,你對他的情緣會淡薄,不久之後,可能緣盡情滅,所以,你得仔細考慮清楚。 
工作上,不必怕沒能耐,可許房地產致富,是你的命格與宿世因果使然,大膽的去做,會出乎你意外的順利。


當事人印證:

被老師發現我對那個男生並沒有那麼強烈想定下來的念頭~只是他一直在我身邊守著我 才會考慮到是否該跟他定下來..也不知怎樣開口回絕他 因為他對我真的很好~ 
至於工作的事,家人是極力反對我去做房地產方面的工作.但我是想向自我挑戰 證明自己可以有一番作為 甚而能照顧到家人.. 或許8月吧 我會完成變換跑道的事 跟現在這份工作(汽車材料行)感覺到緣盡了~也該離開了! 
不過我會先完成我的的基本課題吧~想尋找這世該盡課業為何? 因為我每每唸經文時,心情會平靜下來 或許我也該修一下吧!! 
謝謝老師您這樣辛苦的分析唷~ 祝福您身體安康~
arrow
arrow

    小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